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Freedomの银泪

mantianxing76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0篇文章,42427人喜欢

应用截图

Freedomの银泪

Freedomの银泪

 

(all金)颜控咋啦,我就是看上你的脸了1

#私设终极颜控金#


#旧设的实力,私设的性格警告#


#人物七创社的,ooc我的#








格瑞一直都知道,自己家那个撵都撵不走的发小到底是为了什么才粘着自己的。


就是因为清楚这一点,他才感到那般无力。


天知道,我喜欢你这个人,你却只喜欢我的颜到底是什么感觉。


“格瑞———别不开心了,我最喜欢你了。”


金单手托着下巴,伸出手指戳格瑞的脸,在格瑞冷着脸拍开他的手时,金捂着被拍的小爪子,眼泪汪汪地指控格瑞变心了。


“格瑞,你怎么可以凭着我最喜欢你而欺负我呢,好过分。”


“不过没关系,谁让你长的好看呢,看在你长的好看的份上就原谅你吧。”


不等格瑞回答,金又捧着脸一副小迷弟地模样自问自答着。


“金,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格瑞哦。”


金眯起眼睛,就像得到嘉奖的孩子一样,那双漂亮的不像样的眼睛波光粼粼,里面有着格瑞的倒影。


“毕竟格瑞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


格瑞有一点心塞,就是因为金的这个态度,才让格瑞不确定他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感觉,格瑞轻叹一口气,伸手揉揉金的头发。


告别金,前往凹凸大赛是格瑞最后的选择,在他深爱的少年和族人灭亡的真相中,格瑞选择了后者。


被留下的少年委委屈屈地和格瑞诉说自己有多么不舍,格瑞自心底发出一声叹息后在金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他知道少年恐怖的实力在这个世界上完全足够自保。


“如果我能回来。”


可能吗,在那种地方。


金发现,没有格瑞的脸的时间真的好难熬啊,在这个登格鲁星,高颜值的姐姐和格瑞都已经去了那个什么大赛,独留他一个人在这儿,真无聊啊。


于是收到那什么的邀请函,金根本没有经过任何思考就选择前往。


迷路,这是金没有想过的事情,他瞪大了眼睛看着那所谓的地图许久,还是没能搞懂自己到底在哪里。


不过好在,有人来到这里了。


其中一个长的还有点好看。


金歪着头思考他们的问题,奇奇怪怪的根本没能听懂,因为其中一个人率先发起了攻击这件事情让金有点不开心。


长的没有格瑞好看还学格瑞欺负自己,哼,决定不要喜欢这个长的有点好看的人啦。


于是在丹尼尔赶来救场的时候,便见着被追捕的那两个人被打的鼻青脸肿地躺在地上的模样。


“你是谁?”


金打完人后才发现天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人,刚刚暴揍了别人一顿的金有一点点心虚,因为格瑞说过无故打人是不对的,但是这次是他们先动手的,所以自己应该不算主动打人吧。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人长的真的好好看啊,格瑞说过,如果被误会无故打人的话会让别人讨厌自己的。


金怯生生的模样引得丹尼尔轻笑出声,他先是回收了那两人的元力,无视了金因为这一幕瞪的老圆的眼睛,十分温和地让搬运人先生带金去凹凸大赛。


“你认识我?”


“当然,这次大赛上的每一位参赛者我都记在脑子里了。”


“那真是太好不过了。”


金眯着眼睛笑了起来,眼里好像闪着小星星,他用无比真诚的眼神看着丹尼尔。


“因为先生您的脸也被我记到脑子里了,您的长相非常好看,我非常喜欢。”


丹尼尔忽视了因为这句话心里浮出的怪异感,对金胡乱灌了一通心灵鸡汤后让搬运人送金去凹凸大赛。


“等等,天使长大人。”



是想要问秋的事情吧,丹尼尔停了下来,稍微偏头眼神看向金,那句对不起,我不能透露大赛的信息这句话都快脱口而出了,却被金的话硬生生打回去了。


“大赛里的人都像你这样好看吗?”


少年你的关注点不太对啊!就算不问你姐姐秋的消息,也好歹问问你那个一直惦记你的发小格瑞啊!


丹尼尔:我不懂颜控这种生物的脑回路。







(注意看合集简介)

Freedomの银泪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Freedomの银泪”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