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の银泪

我爱钟离先生
在cp文下跳的梦女死全家
写文真的不适合我这种没脑子的人(痛苦)
魔怔人无家,搞钟左的魔怔人请直接自杀

(all金)颜控咋啦,我就是看上你的脸了4

#终极颜控金#


#旧设的实力,私设的性格#


#ooc警告#








得到强者的赏识,是紫堂幻曾经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即使是很久以后真正变强了的紫堂幻回想起那一刻,也忍不住红了眼。


金,你知道吗,那个时候的你,在发光呢。


能够遇见你真是太好了,能够被你选择真是太好了。


金是个出乎紫堂幻意料的强者。


并非金原本在紫堂幻眼中很弱,而是,你见过谁家强者有事没事捏着别人的脸,一脸深情的说。


“紫堂,我好喜欢你啊。”


在金的指导下进步了不小的紫堂幻忍不住红了脸,虽然这种话不是第一次听见了,但是还是很害羞。


紫堂幻一直以为,金是喜欢自己所以才帮助自己变强的。


直到,紫堂幻听见金捧着脸和自己说某某参赛者多好看,他多喜欢的时候,紫堂幻才意识到。


原来金这货是个颜控。


那一刻紫堂幻觉得他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巨大的创伤,他在金第一次说出“紫堂幻,我喜欢你”的时候就已经计划好了未来和金的幸福小日子,甚至连未来孩子名字都想好了(醒醒幻幻,你们不可能会有孩子的),结果呢,金只是喜欢他的脸而已!这简直太令人伤心了。


正当紫堂幻坐在自由森林的某处无比悲伤感叹之时,他突然察觉到了什么,猛地转身,伴随着一阵沙沙作响的声音,一个小脑袋突然从紫堂幻原本坐着的位置后面冒了出来。


“哄哄——有没有吓到!”


紫堂幻有点无奈,他推了推眼镜,看着突然出现的金发大可爱,故作张牙舞爪的样子,脸上似乎写着三个大字“我敲凶”。


紫堂幻轻笑出声,明明就是傻乎乎的幼稚鬼,怎么就这么讨人喜欢呢,让人的心都好像要为他化开了一样。


“吓到了。”


明明刚刚还想着的那些事情,现在看见了金,紫堂幻却突然不想去在意了。



颜控就颜控吧,最起码他还有着让金着迷的资本。


自由森林是适合新手训练的地方,这里的野怪等级低,自然的,这些野怪积分也不高,所以自从紫堂幻的实力提上去后便不怎么来刷自由森林的怪了。


偶尔紫堂幻心情不畅的时候也会来这里放松心情,毕竟那些前十的强者一般瞧不上自由森林的野怪,而那些弱一些的参赛者凭借紫堂幻现在的实力,对上了也能保证自己的安全。


也许是受到了之前弱小时的影响,即使现在紫堂幻的实力变强了不少,对于积分什么的还是很精打细算,舍不得花太多。


当然,如果是对上金的话,紫堂幻表示就当他前面的话没说过。


对于紫堂幻而言,他自己可以受点委屈,但是金一定要用最好的。


不就是为金花点积分吗,看上什么就直接买。


紫堂幻原本以为金和自己将会一直这样和谐相处的渡过预赛,直到那一天,金拉着一名女孩子兴冲冲地和自己介绍这是他们小队新成员时,紫堂幻心里十分复杂。


紫堂幻:喜欢的人是个终极颜控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评论(3)

热度(203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