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の银泪

我爱钟离先生
在cp文下跳的梦女死全家
写文真的不适合我这种没脑子的人(痛苦)
魔怔人无家,搞钟左的魔怔人请直接自杀

(all金)颜控咋啦,我就是看上你的脸了5

#终极颜控金#


#旧设的实力,私设的性格#


#人物七创社的,ooc我的#


#与上一章穿越旧设世界无关,请不要联系在一起(上一章算是大结局后的番外)#









凯莉是金在自由森林里迷路乱走时遇到的女孩子,当时被一堆打扮古怪的人围住的凯莉突然对金发出了求救。


金歪头,虽然不理解为什么明明这个女孩子能轻轻松松打过眼前这一批人却要装作打不过的样子,但金还是对凯莉伸出了援手。


既然是漂亮的小姐姐的请求,那当然不能拒绝,既然她不想让自己看出来她能打过这群人,那自己就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好啦。


金:颜值即是正义。


在轻轻松松击败那一群人时,不小心将其中一人面具弄下的金愣了愣。


又是一个漂亮的小姐姐✓


于是本来能拦下这群人的金默默放水了,对于长相好看的人,金总是多几分宽恕。


(这里也有一个原因是因为金对凯莉的印象也不深,帮忙只是因为凯莉颜值高加上向自己求助了,如果这里金已经认同了凯莉是同伴的话,金是不会放水让莱娜她们走的)


凯莉对于金的实力感到了意外,据她的了解,眼前这人明明就只是最近才来的新人——金。


说来也倒是好玩,现在距离第一轮淘汰赛结束只剩下一周了,居然一周前才来,不过,这家伙的实力不容小视啊,该说真不愧是大赛第二格瑞的朋友吗?果然不像传闻那样仅仅只是个花瓶,这个实力,如果以后成长起来了绝对是个隐患,果然还是要在对方的思想还很稚嫩的时候解决掉他。

凯莉微微眯起眼睛,一堆想法在脑中闪过不过一秒,在金看向自己的时候瞬间装成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像一个什么也不知道的单纯被救的女孩子那样露出了感激的神情。


“谢谢你救了我,我叫凯莉。”


“我是金,道谢的话就不用了。”


金摸摸后脑勺,冲凯莉露出一个笑容,咽下了原本想要夸凯莉颜值的话,因为紫堂说过,不要随随便便对别人(特别是女孩子)说这种话,会让对方觉得自己很轻浮的。


——太轻浮的话,是会被讨厌的。


唔,凯莉那么漂亮,不想被她讨厌。


“对了,凯莉,为什么你会被他们追杀啊。”


金偏偏脑袋,有些不解,像凯莉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对她就不能温柔一点吗?


如果是他的话,金想,只要凯莉没有做什么特别过分的事情,自己是绝对不会和这么漂亮的凯莉生气的。


“因为我发现了‘鬼天盟’行凶作恶的证据。”


凯莉早就想好了应该怎么应对金的话,她露出楚楚可怜的表情,一副十足的想要做好人好事却被鬼天盟发现并针对的受害人形象。


“我想提醒所有参赛者小心他们,结果却被鬼天盟视为眼中钉,不惜一切代价要除掉我。”


凯莉表示她可没有说谎,鬼天盟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鬼狐天冲那家伙也的确在算计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自己也的确是知道鬼狐天冲的计谋。


“鬼天盟太过分了(居然对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动手)。”


听到凯莉委委屈屈的诉苦,金不由得想起了刚刚凯莉明明打的过那群人却还要一副打不过的样子,虽然不知道凯莉这番话有几分真假,但金还是为凯莉打抱不平了。


毕竟鬼天盟以人多欺负人少这是一个无法否认的事实。


“凯莉不用担心,我会保护你的,不如你加入我的小队吧?”


“原来你有小队吗?”


凯莉愣住一瞬,脑海中第一印象就是格瑞,毕竟金一来凹凸大赛就和格瑞搂搂抱抱的,很明显是十分亲密的关系。


如果格瑞也在的话必须得拒绝,她可不想不明不白的被摁死了。


凯莉这般想到,却听着金向自己简约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的队友紫堂幻。


紫堂幻,谁啊?


似乎是凯莉脸上的困惑太过于明显,金弯弯眼角。


“紫堂幻他可是非常好看的人呢。”


感觉自己可能发觉了金的某个特点的凯莉心情有些微妙,她突然怀疑金帮自己根本不是什么见义勇为的行为。


凯莉:其实你就是看上我的脸了对吧。


在了解到金颜控属性后的凯莉,与金口中所谓的紫堂幻相对视,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无奈的存在。


“以后我们就是凯莉,紫堂幻和金小队啦!”


“耶,好开心。”


凯莉扯扯嘴角,打起精神认真的敷衍。紫堂幻瞅了一眼开心到似乎在冒小花花的金,再瞅一眼似乎真的很开心的凯莉,忍住扶额的冲动,即使心里嘀咕着‘我一点也不开心好么!’,面上紫堂幻还是附和了金的话。


有漂亮的新成员加入,肯定是要庆祝一番。


金的话,肯定是要吃最好的,自己的话随意一点,蔬菜就行,凯莉?女孩子一般都喜欢吃甜品,所以给她买甜品?不行!先不说好吃的甜品都是贵而且吃不饱,甜品这种东西吃多了容易胖,女孩子一旦胖了就会暴躁,嘶,真是麻烦死了。


所以说为什么要来个凯莉?浪费积分,浪费脑力,还破坏自己与金的二人世界。


紫堂幻默默嫌弃着新成员凯莉,觉得她就是个一万瓦的大电灯泡。


最后紫堂幻的一堆想法还是没能实现,因为凯莉提出了由她请客。


看起来像切片苹果的月光慕斯味道的确很好,在听到月光慕斯几乎天价的积分后,紫堂幻看了一眼似乎是很喜欢月光慕斯的金,默默下决心要变得更强,多刷点积分养金。

在了解到了紫堂幻的刷怪办法后,凯莉心里将紫堂幻也列入需要注意的人物的列表里面。


能够和那种级别的怪物战斗的话,实力还是不错的,可惜对上自己的话还是差了很多。


“虽然击杀这种怪物能得到的积分很丰富,但是我知道一处效率更高的地方。”


嚎哭地穴,独属于凯莉的游乐园。

评论(6)

热度(190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