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の银泪

我爱钟离先生
在cp文下跳的梦女死全家
写文真的不适合我这种没脑子的人(痛苦)
魔怔人无家,搞钟左的魔怔人请直接自杀

【all金】在卧室发生的战争

☞原作者bcy致命的だ



一缕阳光照射在少年俊美的脸上,“咔”门开

了,仍是一个俊美的少年,他的头发是白色的,

像白芦荟一样,他伸手推了推床上的少年,用难

得温柔的语气说:“金起床了。”金缓缓睁开蓝

眸,因为刚醒的缘故,蓝眸蒙上了一层水气,似

是撒娇般,金伸手揉了揉眼睛,扑到了眼前人的

怀里,格瑞因为人设,毫不犹豫的推开了金。


(格瑞:去你妈的人设,老子要抱金)


“碎”门裂了,来人是一个和金有一样发色的

人,只见他手握路障棍大罗神通棍,脸上有一

个黑色星星,他来了,他来了,他握着路障棍

大罗神通棍走来了。


“嘉德罗斯,你来干什么?”见到来人格瑞立即

喊到


“我?我来干什么?当然是来找渣渣啊”


格瑞立即把金护到身后


此时,我们的金小天使正在目不转睛的盯着被嘉

德罗斯弄坏的门


(金: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自大狂,不许你叫我渣渣,还有,这是被你弄

坏的21个门了”金说完就嘟着嘴把脑袋扭到一

边,不去看嘉德罗斯


而这在嘉德罗斯的眼里,无疑是撒娇


(嘉嘉的神思维:渣渣向我撒娇=渣渣喜欢我=渣

渣爱我=渣渣要和我在一起=渣渣要和我结婚=可

以跟渣渣做 👉👌)


(我:“嘉嘉请停止你那握的想法,这种想法

不应该是你这种年龄承受的”)


(嘉德罗斯:“gun”)


想到这里,嘉德罗斯脸突然红了,好巧不巧被金

看到了,以为嘉德罗斯生病了,赶紧下床小跑到

嘉德罗斯身边,伸手去摸他的额头,又一个好巧

不巧被刚上来的雷狮和安迷修看到了。


烈斩已就位


雷神之锤已就位


双剑已就位


(瑞雷安:再忍我TM就不是人!)


“嘉德罗斯放开金”


“放开王子殿下”


“小孩子就不要参与成年人的事情啦,把我的海

盗夫人放下”


“不放”嘉德罗斯很果断的拒绝了三人


理所当然的四个人打了起来


嘉德罗斯迫不得已把金放到了床上


打完之后,被嘉德罗斯放到床上的金早就不见了


“嘉德罗斯把金/王子殿下/小鬼交出来”格瑞/

安迷修/雷狮


“呵,我还想让你们把渣渣交出来”


“等等,难道”四人默契的说道


突然,门外探出了一个脑袋


“呵,鶸们,别想了,金是我的”黑金冲在场的

四个人竖起了中指,便消失不见了。


全场最佳:黑金





——————————


小剧场



“这次多亏了黑金呢,不然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了”


“好了,卡卡出来吧”


旁边的草丛动了动


从里面跳出来了一个绿帽子红围巾的少年


“卡卡,卡卡蛋糕带了吗?”


“带了,是你最喜欢的月光慕斯”


“啊啊啊,谢谢卡卡,你真是个好人”


叮~恭喜卡米尔获得好人卡一张


“慢点吃”


卡米尔把金嘴角的奶油抹去,然后把手指放自己

的嘴里


“嗯,甜的”


而金还在浑然不知的抱怨着嘉德罗斯他们不让他

吃甜食,还一直念叨着果然还是卡卡最好了



———————————



啊!这么一对比我果然好渣啊QAQ

评论(5)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